.

.
WV夢幻之旅… Ethan與Maggie 環遊世界的起
Maggie有一個很一般般的夢想 ~ 環遊世界 說是一般般,真的要實現可真不是一般般
自從我可以養活自己開始,就訂下一年出國一次的目標 ~~
峇里島、帛琉、京都、大阪、東京、印度、泰國華新、蘇梅島、北京、香港、澳門…
每一個城市的角落、每一個旅程的感受,都在我大腦的世界地圖上留下美好的印記
我真的好喜歡旅行 ~

但因為工作因素,最長的一次旅行最多…最多就六天,再多 就太沒天良、對不起同事了
Maggie是一位臨床護理師,近幾年感受到醫療環境崩壞,臨床護理師紛紛出走

人力吃緊的狀況下,要有4 ~ 5天的連續假期是非常奢侈的”幻想”!
原本引以為傲的護理工作,變成束縛夢想的牢籠!人生 ~ 就是要勇敢做…自己
在Ethan和家人的支持下,Maggie決定離開一待14年的舒適圈(其實一點都不舒適)

展開另一段人生旅程~~

Maggie與Ethan環遊世界的起點 ~ WV夢幻之旅








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A View from The Edge -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


今年6月經過World VenturesBoot Camp培訓洗禮,立即預訂了3個月後的A View培訓,這場培訓遠在距離台灣飛行時間5小時的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,是有多厲害?非得飛5個小時參加
話說,去年秋天錯過這場每年舉辦一次培訓盛宴,連續半年從團隊的夥伴到大師級的培訓師都推崇A View這場培訓,更不可思議的是今年6月第一次參加World Ventures Boot Camp培訓,培訓尾聲開賣下一場培訓A View門票,狀況外的我只聽到「VIP的票已經沒了,快訂一般區」什麼跟什麼啊!台上的公司培訓長Marc Accetta不是才剛宣布開賣,VIP票就賣完了,混亂中訂到了一般區培訓票,接著2個小時後會場便宣布2016A View11,000張培訓票銷售完畢,是怎樣又不是搶演唱會門票!!心中的好奇漸漸擴大

 
2016923日共24人從台灣殺到馬來西亞吉隆坡,親臨培訓現場,被這顛覆傳統、以舞台劇方式呈現的培訓,震撼了!

連續2天的培訓,十幾場不同主題的戲劇呈現,在在點醒經營事業的盲點
就如同這場培訓的slogan~
A View from The Edge-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
換個角度,生命將會有所改變


跟大家分享2天培訓裡其中一個劇場的心得~
簾幕拉起,培訓長Marc Accetta以農夫裝扮出場
農夫談起都市人與農民的差異,都市人步調緊湊,做什麼都強調快速
速食、微波食品、快速成長的雞、快速成熟的農產品這有違大自然的道理
拿來比喻經營事業,大部分的人期望快速在事業上開花結果,卻忽視耕耘的力量;然而經營事業若期望收穫美好的果實,用心耕耘是必須的
 
接著農夫談起一個養牛的朋友,這位朋友養了10 頭牛,他每個月必須賣出100加侖的牛奶,收入才能支付這個月的生活,因此每頭牛必須要擠出10 加侖的牛奶才行,當一頭牛擠不出10 加侖的牛奶,這個養牛的朋友跑去激勵牛「牛啊!你一定可以產出更多牛奶的,你一定可以的!」或是跑去罵這頭牛「牛啊!你快點產出更多牛奶,連牛奶都無法產出,你還是牛嗎?激勵、辱罵是無法使牛產出更多牛奶的,不如再去買10 頭牛,這麼將會有更多的牛奶產量,經營事業亦是如此,激勵、辱罵無法使沒有動能的夥伴業績成長,不如推薦更多夥伴使業績成長更有效率
 
再來農夫提到一隻田裡的青蛙,這是一隻年輕的青蛙,牠一直想要和年長的青蛙一起玩,因為年長的青蛙總是可以和青蛙美眉們一起玩耍,一天年長的青蛙邀約牠一起去找青蛙美眉們曬太陽玩耍,路途中年輕的青蛙掉進了泥洞裡,年長青蛙要牠跳出泥洞一起去玩耍,年輕的青蛙卻說「我沒辦法!我跳不出去」,年長青蛙對牠說「你是青蛙,你會跳啊!快點跳出來」,年輕的青蛙依然說自己沒辦法,年長青蛙不再等牠,自己去找青蛙美眉們曬太陽玩耍,不久年輕的青蛙也前來與大家會合,年長青蛙問怎麼跳出泥洞的,年輕的青蛙說「我聽到有一台大卡車要壓過來了,就跳出來了」,很多時候人們往往低估了自己的潛能...
 
看文字敘述,不如來看一段A View 的視頻吧!
這段伐木工的故事,很有意義,我很喜歡,與你分享~


 
親臨現場,比起幾年前的這段視頻,聲光效果更令我瞠目結舌,這般等級的培訓絕對是前所未見
看了視頻也有感的你,真的真的...推薦親身體驗~


加我好友,一起學習成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